我校获2018年度“PPG优秀联合涂装培训中心”称号

发布者:徐兴振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2000

4月20日,2019年PPG汽车校企合作项目年会在大理举行共有100余所学校,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位领导和老师参会。我校谢永东和吕翼峰老师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教育部职成司刘杰处长、中国汽车维修协会严波秘书长、PPG亚洲区袁洁仪副总裁等领导和专家就PPG全球亚太及中国市场近况、中国汽车售后喷涂行业——变化与挑战并存、产教融合双元育人——打造绿色喷涂人才新实力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分享。

会上对2018年度校企合作项目优秀学校和年度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我校被授予“PPG优秀联合涂装培训中心”称号,获得2万元的训练耗材的奖励。吕翼峰老师获得年度PPG校企合作项目“绿色先锋奖”。

  

  

我校2010年加入PPG汽车校企合作项目,联合共建了培训中心,导入了水性漆培训课程。经过近10年合作,PPG汽车校企合作实训中心达1000平方,实训工位40个,认证PPG涂装培训老师有5人,累计为企业培养和培训300多涂装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