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龙狮精英赛汽车工程系舞龙队再创佳绩

发布者:徐兴振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2103

5月17日-5月20日,由江苏省体育管理中心,扬州市江都区人民政府和江苏省龙狮运动协会主办的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龙狮精英赛在江苏扬州江都体育馆拉开了帷幕。汽车工程系学子组成的舞龙队经过报名、筛选、审核等环节与来自省内各地的31支代表队共同角逐此次大赛舞龙规定,自选以及竞速舞龙项目的桂冠。

我系舞龙队发挥拼搏进取的精神。在新老队员交替,人员不齐的情况下,刻苦训练,顽强拼搏,获得江苏省大学生龙狮精英赛竞速舞龙项目第二名,自选项目第四名,规定项目第四名的成绩,队员们赛前付出的泪水和汗水获得了回报。

我系致梦兴华龙狮社团的师生秉承“归属 团队 责任荣誉”的队训,在校领导高瞻远瞩的学校建设指引下,发挥文化自信和优秀传统文化优势,积极构建“致梦”双驱学生教育,为学校发展更上新台阶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