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到人 服务周全 一切为了学生

汽车工程系喜迎2019级新同学

发布者:徐兴振作者:徐兴振发布时间:2019-09-08浏览次数:1392

9月7日清晨,汽车工程系迎来了2019级新生,经过周密部署,我系工作人员已经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严谨细致、组织严密、互相协作、统一指挥,周全的服务确保了新同学无论何时来校都能安全、方便的完成开学报到。截止到中午12点半,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经统计我系应到173人,实到168人,顺利完成了新生报到工作。

下午1时,新生家长会在教学楼报告厅如期举行,汽车工程系行政人员、新生班主任和新生家长出席了会议。在会议开始前,会场播放了我校简介视频,向家长们介绍了我校方方面面,引起家长们的热烈讨论。会议开始,彭善涛副主任向家长们介绍了我系学生管理工作,从学习管理,宿舍生活管理等方面让家长具体了解了学生在校的日常生活。徐兴振副主任从学校历史、专业建设、师资配备、就业发展,技能竞赛等方面向新生家长做了逐一介绍。参加家长会的家长们也十分积极认真,很多的家庭都父母齐上阵。家长们纷纷用手机录像拍照,甚至有的家长还亲手做了详细的笔记,生怕错过一点点信息,导致孩子们错失个人发展中的重要机会。

3时左右,家长会结束,我系赵月月老师带领家长们参观了国家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技能型人才培养培训基地,一路上家长们对我系实训室建设、硬件设施点头称赞。相信在学校老师与家长的共同努力之下,2019级新生一定能够在建交的校园中度过一个完整而美好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