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T-TEP校企合作专场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徐兴振作者:王东发布时间:2019-12-01浏览次数:2287

11月28日,丰田T-TEP校企合作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尹山湖校区成功举办。上午,为进一步拉近学生与应聘单位之间的距离,汽车工程系举办了校企“见面会”。校党委副书记占百春,汽车工程系副主任徐兴振、11家丰田汽车品牌经销商代表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汽车工程系专业教师王东主持。

会上,占百春副书记介绍了我校与丰田公司校企合作的历史及发展历程,并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寄予期望和美好的祝愿。徐兴振副主任介绍了我校的丰田T-TEP项目班的情况。最后丰田项目班的同学们依次上台做了自我介绍。

下午,丰田专场招聘会正式开始,39名丰田班同学第一批入场,现场签约31人。非丰田班同学第二批次入场,签约3人。招聘会上,各大经销商给予同学很高的评价。本次招聘会为我系15级同学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系16级的同学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图/文 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