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交流 携手共进】台州市职业教育考察团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储亚婷作者:王东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1505

1月8日上午,台州市教育局高等职成教处处长郑琳带领台州市职业教育考察团来我校尹山湖校区参观交流。我校校长郝云亮、副校长谢永东、汽车工程系副主任严志峰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会上,校长郝云亮从我校的基本建设情况、专业布局、技能大赛获奖、学生综合素养培养等方面分享了我校的建设发展经验。郑琳处长介绍了台州市职业教育基本情况。随后,在副校长谢永东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我校汽车工程系实训大楼。

参观完毕,副校长谢永东介绍了汽车专业办学,校企合作,专业文化育人等方面情况。考察团对我校项目教学开展、课程体系,学生管理、社团建设、校企合作等多个方面做了详细了解,并表示要加强学校之间的交流合作。

双方表示,必将紧跟中央的“长三角发展纲要”及“职业教育”方针,打造一条具有特色的人才培养职教之路,为国家、为社会输送更多的高端、专业技能型人才,服务社会经济的发展,助力长三角职业教育,为国家培养更多“大国工匠”。(图/文 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