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省技能大赛6金4银7铜,汽车工程系再创佳绩!

发布者:徐兴振作者:王英杰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1297

1月8日晚8点,随着汽车营销赛项的成绩公布完毕,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汽车类赛项落下帷幕。我系共20名师生参加了全部三个大项10个小项的比赛,获得6金4银7铜。

1月2日-5日,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汽车运用与维修赛项在无锡汽车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

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是去年新增的赛项,为团队项目,项目多、耗时长,共5个子赛项:理论知识、故障诊断与排除、动力总成拆装与检测、维护与高压组件更换、充电设备装配与调试,比赛总时间长达5个小时。我校师生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精湛的专业技能,秦振兴、章鑫杰获得了中职学生组一等奖第一名。

汽车运用与维修赛项是汽车类的传统赛项,分为汽车机电维修、汽车车身修复、汽车车身涂装三个分赛项,所有赛项均为个人赛项,我系6名教师、6名学生全部获奖,其中4名学生夺金成功。

1月6日-8日,汽车营销赛项在南京交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该赛项的教师组赛项为个人赛,学生组赛项为团体赛,我系赵云枫、凌莉萍两位老师,柴宇杰、王雯萱两名学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两名学生获得了中职组三等奖,赵云枫老师获得了教师组二等奖,凌莉萍老师获得了教师组一等奖。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汽车系师生积极备战,历经几个月的辛苦集训,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过硬的专业技能、默契的团队合作及良好的心理素质,为我校再创佳绩,预祝选手在后期国赛选拔集训中总结经验,再接再厉,砥砺前行!(图/文 王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