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山湖校区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复课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储亚婷作者:储亚婷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1569

4月20日上午,汽车工程系在我校尹山湖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和安全复课准备工作会议,我校校长郝云亮、副校长谢永东、汽车工程系副主任徐兴振、宿管中心主任吴浩出席,谢永东副校长主持会议。

徐兴振副主任进行新冠疫情防控培训,从防疫知识培训、发热应急预案、学校防控工作安排、值班护导要求四个方面着手,让全体教职工明确职责,了解各工作环节要点及操作流程,能规范操作,妥善处理各类突发问题。

谢永东副校长从感恩教育的角度,提醒全体教职工要抓住疫情的特殊时期,从自身做起,感恩社会,感恩国家,并将其融入到学生的教育中去,让学生获得丰富的教育体悟和深刻的思想淬炼。

最后,郝云亮校长作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汽车工程系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并对开学复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我们全体教职工要坚守岗位,牢记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图/许文杰 文/储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