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召开“行动导向教学法的应用”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储亚婷作者:王英杰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1539

为进一步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推进2020年职业学校教学能力比赛工作,4月28日下午,汽车工程系于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行动导向教学法的应用”专题研讨会暨“2020年职业学校教学能力比赛”动员会议,汽车工程系徐兴振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徐兴振副主任与青年教师交流了行动导向教学法在课堂中应用的心得,并号召大家发挥年轻人的激情、热情和勇气,主动思考,敢于创新,提升课堂学习效果。

组织青年教师参加教学能力比赛是实抓教学改革的核心环节,也是促进师资队伍建设的有效手段。徐兴振副主任要求各教研室组织成立专项团队,深入挖掘课程内容,凝练教学目标及重难点;并建议定期组织专项教研活动,集中研讨、评阅教学设计,发挥项目引领和团队协作的优势,使青年教师迅速成长成为系部发展的生力军、推动器,为我系在全省汽车专业职业建设改革发展中领航提供源源不断的内动力。(图/许文杰 文/王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