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成功召开5月份班主任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储亚婷作者:吕翼峰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1533

6月4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召开了5月份班主任工作的总结会,其宗旨在于总结阶段性问题,更好地开展班主任工作。会议由吕翼峰老师主持。

会议内容包括:一、总结5月份班级抗疫防疫工作。强调疫情期间的各项防疫措施,要求各班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开展工作;二、推行“汽车工程系学生处分撤销管理制度”。全系上下统一要求,规范操作,为受处分的学生提供一条由学生解决自身问题的途径,调动这类学生的主动性、积极性,防止出现毕业前处分积压的问题;三、针对5月份班级考核内容及结果进行问题说明,对重点突出问题进行强调,并希望在下个月的考核上避免再次发生;四、强调“学生一日常规”的重要性,对在校期间不符合学生行为规范的学生,应进行批评教育,不可视而不见,力求做到看到即说,遇到即管;五、针对实习班和毕业班的顶岗实习、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说明。

会议最后,汽车工程系副主任彭善涛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各位班主任群策群力,互通有无,在当前的特殊环境下,确保学生安全,把握管理机遇,培养学生优良习惯。(图/文 吕翼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