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巴斯夫校企合作项目班毕业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者:储亚婷作者:吕翼峰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1577

6月23日上午,一年一度的校企合作项目——巴斯夫汽车涂装毕业典礼在线上顺利举行,汽车工程系巴斯夫校企合作项目班的10名毕业生和获得企业专家级认证的任课教师吕翼峰参加了这场特殊时期下的线上毕业典礼。

本次毕业典礼的主题是“聚梦想,赢未来”,期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学校和企业的平台锻造自己、不负韶华。毕业典礼共分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巴斯夫亚太区汽车修补漆业务副总裁葛峻熙博士为毕业典礼致辞,表达了对所有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第二环节:举行巴斯夫与中车行签约仪式,共同推进“1+X”证书汽车涂装考核标准。第三环节:一些主机厂和企业为巴斯夫的毕业生们提供优良的就业岗位。

第四环节是颁奖,在此环节中,汽车工程系张晶玲同学被评为“2020年优秀毕业生,汽车工程系吕翼峰老师被赋予“2020年优秀教师突出贡献奖”。最后,在全国巴斯夫班学生视频录制的美好祝愿中,毕业典礼落下帷幕,祝愿同学们能坚定目标,不负韶华,厚积薄发,必将大有可为。(图/文 吕翼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