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1+X”证书落地,促进学校领航建设——汽车工程系“1+X”证书考核顺利完成

发布者:储亚婷作者:许文杰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1759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文件精神,稳步推进我校1+X”证书试点工作的实施。122627日,汽车工程系组织64名学生,分别参加了《汽车运用与维修汽车转向悬挂与制动安全系统技术智能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悬架转向制动安全技术智能网联汽车测试装调技术三个1+X汽车领域的证书考核,涵盖了传统燃油汽车、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三类

本次考评邀请省内考评员6名,督导员1准备考核工位12个,车辆8整个考核过程严格参照评价组织的要求,精心组织认真准备高标准严要求完成考核工作。


通过本次考评,夯实了学生可持续发展基础,检验了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在促进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应对汽车“新四化”的发展趋势打出提前量。(图/文 许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