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虎”校企合作项目班首届毕业生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储亚婷作者:王东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2622

12月24日,“途虎”校企合作项目班首届毕业生签约仪式在尹山湖校区成功举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我校副校长戎成、汽车工程系主任徐兴振、副主任严志峰、途虎项目班教师戚猛、途虎校企合作前端副总监张智德、途虎苏州城市经理刘国际、途虎苏州门店的店长代表以及“途虎”校企合作项目班21名首届毕业生。仪式由王东老师主持。

签约仪式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徐兴振主任致欢迎辞,向与会领导嘉宾介绍“途虎”及其他品牌与我校的合作情况,并对首届途虎项目班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

第二部分,张智德先生介绍“途虎”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校企合作项目的开展情况,并对我校途虎项目班学生的整体素质表示充分肯定。

第三部分,签约仪式。戎成副校长、张智德先生及学生代表王礼鹏在与会领导、老师、同学的见证下共同签订了“途虎”项目班的第一份三方协议,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途虎项目班的首届毕业生将正式踏入工作岗位,开启新的发展征程。

最后,戎成副校长致辞。他阐述了校企合作的发展意义,并对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同学提出要求,寄予厚望。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是我校“四位一体”校企合作育人模式的阶段性成果,寓示着学校与途虎养车的合作再上新台阶,未来将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深化合作内涵,推动双方高效发展,培养更多适应社会需要的专业人才。(图/文 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