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待发,谱写新篇章——汽车工程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系部会议

发布者:储亚婷作者:储亚婷发布时间:2021-02-28浏览次数:1690

2月27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在我校尹山湖校区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系部工作会议,汽车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系副主任严志峰主持。

首先,严志峰副主任就本学期疫情防控、值班护导、教学巡视、职称晋升、科研奖励等方面进行介绍。

随后,教务条线就本学期教学总体安排、师资配备情况、实训课程授课要求、安全规范、1+X证书制度建设规划等方面作简要说明,明确了各教师的教学任务,要求新学期要提质保量、聚焦课堂、家校合作,共促学生发展。

最后,徐兴振主任作总结发言。一是,他再次重申了本学期疫情防控的要求,要求全体教师保持高度警惕,严格按疫情流程规范开展教学活动;二是,就现有部分专业名称的变更作出说明,他指出,教育部专业的合并、专业名称的变更为汽车专业的发展和定位指明方向,为进一步进行领航学校建设提供了解决思路;三是,传达了校领导关于“十四五”期间发展的六个要求,要高谋划、促内涵、强保障、严规范、出成果、争表率,砥砺全体教师以新面貌、新思路迎接新学期,在新阶段,谱写新篇章。(图/许文杰 文/储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