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校企合作项目第一期新能源汽车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者:徐兴振作者:许文杰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1850

为适应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要求,切实提高专业教师的教学实践能力,3月25—26日,汽车工程系以北京现代校企合作项目为载体,邀请北京现代汽车公司的工程师来我校尹山湖校区开展为期两天的新能源汽车技术培训,汽车工程系共26名专业教师参加。

     

本次培训以北京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汽车为平台,以介绍动力电池、驱动电机和电机控制器的结构原理为主,通过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方式授课。培训过程中老师们积极参与,对设备使用的注意事项和操作要领都有了基本的了解,企业技术顾问准备充分、操作规范,认真解疑答惑,悉心指导操作,在有声有色的培训工作中,各位教师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作为汽车工程系“一师N证”教师能力提升项目的重要一环,促使校、企要求一体,为领航学校建设和专业建设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图/文 许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