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顺利开展2021年汽车工程系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交流活动

发布者:储亚婷作者:王英杰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798

3月4日下午,2021年汽车工程系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交流活动于尹山湖校区行政楼六楼举行,本次活动是汽车工程系备战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第三次交流活动,我校谢永东副校长、汽车工程系徐兴振主任以及11名教学比赛团队成员参加。

     

活动上,谢永东副校长强调了遴选参赛内容的重要性,他指出:选题作为备战教学比赛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需从顶层设计考虑,厘清参赛教学内容在课程中的地位,以及该课程在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地位。随后,徐兴振主任对历年来国赛获奖情况作大数据分析,列举出近年常见国赛获奖的各省份情况及获奖选手的选题情况,并基于其中一个汽车专业获奖作品与参赛团队成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各参赛教师明确了选题的要求,拓宽了选题的思路,为下一步具体的教学过程设计夯实了基础。(图/文 王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