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汽车工程系再获一银,2021年省赛完美收官

发布者:储亚婷作者:王英杰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764

4月14-15日,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在扬州举行,汽车工程系金宇航同学作为江苏联院的一队选手从众多高职院校选手中脱颖而出,以总成绩第四的好成绩夺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是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办赛以来比赛内容最多、难度最高的一次,比赛通过4个模块考查选手对传统汽车及新能源汽车主要系统的全面检修的能力,操作总时间达240分钟。

本次比赛是汽车工程系在2021年江苏省各类技能比赛中的最后一站,在竞赛团队的拼搏下,交出了总成绩4金9银的优秀答卷。

汽车工程系充分发挥了江苏联院汽车专业理事长单位和苏州市交通运输专业中心教研组组长单位的引领协调作用,前期组织兄弟院校通过研讨、集训、模拟赛等,促进共同进步。最终,江苏联院的五个代表队在两个高职汽车类赛项中全部获奖,取得了2金3银3铜的好成绩。(图/文 王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