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理工学院实习生来我校进行教育实习

发布者:储亚婷作者:储亚婷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947

4月8日,我校尹山湖校区召开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指导教师与江苏理工学院实习生见面交流会。汽车工程系徐兴振主任、5名汽车专业指导教师以及5名来自江苏理工学院的实习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储亚婷老师主持。

首先,徐兴振主任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汽车工程系的基本情况、专业建设及专业特色,并对实习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明确自己的身份定位,由学生变成了教师;二是要加强学习,虚心求教;三是要勤奋工作,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随后,由实习生提出在职业生涯规划、学业、生活等方面的困惑,指导教师解答。通过互相交流,实习生们对未来的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坚定了为教育事业奋斗的决心。

本次活动,为双方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引入了职业教育的新鲜血液,彰显了我校服务长三角地区职业教育的实力。(图/文 储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