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21年丰田T-TEP项目“优秀奖”

发布者:储亚婷作者:王东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1884

近日,2021年中国丰田T-TEP项目大会在贵阳成功举办,我校校长郝云亮、汽车工程系主任徐兴振参会领奖,我校获2020年度丰田T-TEP项目校企合作“优秀奖”。

     

大会通过往年项目回顾、2021年项目方向政策说明、2021年项目体制及业务分工介绍等环节,探索新形势下校企合作的路径,进一步扩大该项目合作的影响与实效。

丰田T-TEP项目是丰田汽车公司在全球推进的一项人才技术培训计划,其目的是培养优秀技术人才到丰田汽车服务网点工作,为汽车职业教育贡献力量。丰田坚持“以人为本,造车育人”的宗旨,与具有优秀汽车专业的职业院校合作,将企业实际工作模式和职业技能实际需求与学校的教学内容相结合,为丰田渠道经销商培养对口的售后服务技术人才,并在T-TEP学校每年举办丰田班毕业生招聘会,在学校和丰田经销商之间搭建毕业生就业的桥梁,将专业的服务带给客户。自合作以来,我校每年向苏南地区丰田经销商定向输送30名左右优秀毕业生。

引入丰田T-TEP项目是我校践行校企双元育人的有效举措,该项目将培养目标与企业需求、培养要求与企业标准高度对接,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助力打造长三角地区汽车后市场高质量人才培养新高地。(图/文 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