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举行2021年春季青年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者:徐兴振作者:吕翼峰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2039

6月9日中午,汽车工程系在尹山湖校区报告厅举行了2021年春季青年入团宣誓仪式。吕翼峰、赵月月老师出席了本次仪式。

首先,汽车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夏文豪同学宣布入团仪式开始,36名新团员全体起立,奏响国歌、团歌。吕翼峰老师宣布新团员名单,赵月月老师给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在鲜艳的团旗下,新团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青年誓言,高昂雄浑,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添光彩的豪迈激情。

随后,新能源18402陆航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他讲述了自己加入共青团的体会和成长经历,并对新团员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

最后,吕翼峰老师殷切希望新团员以入团作为新起点,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团誓词,用一言一行来诠释誓词。

这次入团仪式使新团员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也是我系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对学生的一次重要革命传统主题教育,充分体现了“党建带团建”的宗旨,切实提高了团员青年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图/文 吕翼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