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脉相连 为生命加油——汽车工程系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者:储亚婷作者:吕翼峰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2184

6月15日下午,苏州市中心血站在汽车工程系进行了无偿献血的活动,此次爱心献血活动吸引了广大同学的踊跃参与,累计有46名同学参加,自愿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活动当天,天气炎热,但前来献血的学生络绎不绝。在志愿者的组织下,他们有序地排起了长队,依次进行登记、血型测定、体检、献血等环节。等待献血期间,同学们紧张而兴奋,其中不乏参加过好几次献血活动的同学,但是他们仍旧为自己的行动能给需要的人提供帮助、挽救更多的生命而感到高兴。在献血区,前来献血的同学们纷纷挽起袖管,躺在采血椅上,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

此次献血活动,体现了同学们互助友爱、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号召了更多的同学加入无偿献血者的行列,用爱心传递爱心,伸出援助之手,支持公益献血事业。同学们奉献爱心,热情参与,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崇高思想品德。(图/文 吕翼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