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顺利召开竞赛训练期末总结会

发布者:储亚婷作者:许文杰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2247

6月29日,汽车工程系召开竞赛训练期末总结会,我校占百春副书记应邀参会,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各竞赛项目组长、主教练、参赛教师及系部主要领导,会议由许文杰老师主持。

会议分为四个议程,第一议程:各项目组长介绍竞赛项目整体情况,主要包括项目现状、参赛人员情况和训练进度等;第二议程:各教练介绍学生训练的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第三议程:参赛教师介绍各自训练情况,虽然整体情况较好,但存在一些问题。

最后,占百春副书记针对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及困惑作出指示。他指出:问题导向能促进训练质量的提升和保证,办法总比困难多,要以不变应万变,针对变化的比赛方案、比赛设备、比赛内容,要以刻苦钻研、认真踏实的“工匠精神”去应对。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各级师生技能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各位教师充分借助比赛契机提升自身专业技能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彰显现代职业教育的办学特色。(图/文 许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