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顺利召开学期初竞赛训练会议

发布者:储亚婷作者:赵云枫发布时间:2021-09-04浏览次数:2018

9月3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技能竞赛主教练会议,汽车工程系主任徐兴振、副主任顾晓庆及各竞赛项目组教练参会。

会议开始,各项目主教练介绍了参赛学生的人数,放假之前竞赛训练的最新动态以及学生训练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就2022年的市赛准备和省赛准备进行了交流。顾晓庆副主任针对每个竞赛项目作了点评和指导,并分享了参加比赛及指导训练经验,强调要快乐训练、科学训练。在每天的竞赛训练过程中,要认真备课准备,做到每天反思总结,解决前一天遗留的问题,再开始新知识新内容的操作,训练前期做到慢训练,训练细,把握训练节奏,保证训练过程的重要性,为最后参加市赛省赛国赛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后,徐兴振主任总结发言,赛项的调整对人员的安排及日常训练组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竞赛设备未知的同时,各项目要努力做到科学训练、刻苦训练,提升自身素质,推动学校的发展。并预祝汽车系在今年的技能大赛中获得好成绩。(图/文 赵云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