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召开新学期重要工作会议

发布者:储亚婷作者:许文杰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2036

9月5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阐明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明确了工作思路和方向。会议由徐兴振主任主持,汽车工程系全体教师与会。

首先,实训、教务、学工、竞赛条线就本学期具体工作作简要说明。王东老师重点强调各位老师要把控好课堂,加强学生安全意识,努力提高实训教学质量。储亚婷老师阐述了新学期的调换课制度,要规范化、流程化,同时针对教学设备故障率较高的问题,提供了解决思路。彭善涛副主任就今年的招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赵云枫老师根据省赛最新的方案,对新学期竞赛训练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让所有参赛教师和教练要早谋划、早准备、早启动。

徐兴振主任针对实训室建设、新专业发展、疫情防控、招生就业等内容进行总结性发言。

随后,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要求,所有教师参加师德师风教育会议以及有偿补课和教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通过此次学习提高了教师对师德师风的认识,增强了师德修养的敏锐性和自觉性,为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推则》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汽车工程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党支部书记徐兴振主持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与大家一起深入讨论交流。根据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党员专题阅读活动要求,每位党员同志领取两本选定的书籍进行阅读,并完成学习心得的撰写,在后期组织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交流与分享!(图/赵云枫 文/许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