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在学院五年制高职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者:储亚婷作者:王东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1621

近日,2022年度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高职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获奖名单公布,汽车工程系推选的2017级优秀毕业生论文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毕业论文(设计)是全面考察学生专业知识和能力,实现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汽车工程系在2022年度学院五年制高职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中创造佳绩,是系部近年来持续推动实践教学体系改革,不断推进专业教育、实践教育与创新教育融合的结果。近年来,汽车工程系陆续修订了《汽车工程系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章程》、《汽车工程系团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暂行规定》等规章制度,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补充通知》,进一步规范了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切实提高了毕业论文(设计)质量。

汽车工程系高度重视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不断完善各环节的细节管理及全程监督,广大师生认真对待毕业论文(设计)。系部教务精心组织毕业论文(设计)各环节相关工作,加强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全过程管理,通过宣传教育、实行论文查重和抽检制度等引导学生树立学术诚信意识,将保障工作落到实处,推出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培育计划,不断完善毕业论文质量控制和评价体制,不断优化毕业论文(设计)流程与信息系统,为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有序推进与稳步提高提供保障。

毕业论文(设计)是人才培养的重要一环,学院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是高水平学院建设的重要指标。汽车工程系将进一步完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稳步提升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支撑。(图/文 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