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联世界 驾驭未来——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学院成功签约

发布者:储亚婷作者:储亚婷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1381

11月3日,苏州市智能车联网产业创新集群推进会暨第四届全球智能驾驶大会在相城区开幕,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副所长俞春俊,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庆文,江苏省工信厅副厅长石晓鹏等出席并致辞。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汽车智能技术专业教研室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公安厅、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指导,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搭建“政、产、学、研、用”等重要资源体系和交流合作平台,助力苏州市智能车联网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郝云亮校长与苏州清研车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共同签署了“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学院”合作协议,开启了校企深度融合,共谋汽车智能技术教育蓝图的新篇章。

据悉,近年来,苏州市智能车联网产业发展迅猛,为适应产业发展,学校抓住先导区发展优势,于2021年新设汽车智能技术专业,致力于培养面向长三角地区智能网联汽车相关领域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本次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学院的顺利签约,是实现学校办学结构和效能优化,加快形成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新动能,推动人才培养迈向中高端的重要举措。(图/徐兴振 文/储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