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成功举办2023年苏州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龙腾杯”交通运输类赛项比赛

发布者:储亚婷作者:赵云枫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1586

11月5日,2023年苏州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龙腾杯”交通运输类赛项比赛在我校尹山湖校区隆重举行,来自苏州大市8所学校的92名师生选手参赛。

本次大赛以2023年省赛方案为蓝本,并结合各参赛校实际情况进行优化调整,在确保比赛公平公正的同时,又能与时俱进,充分发挥了技能大赛对职业学校专业发展的引领作用。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沉着应赛、规范操作;裁判员坚守岗位、严格执行规程。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全体裁判员、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2023年苏州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龙腾杯”交通运输类赛项比赛圆满落幕。

最终,汽车工程系参赛选手包揽了所有赛项前两名,彰显了汽车工程系"四位一体"专业建设水平,展现了师生优秀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也必将进一步推动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改的顺利达成。(图/文 赵云枫)